close

To 我親愛的朋友們



首先 是國中的好友 【蓓蓓】

哈 恭喜你終於上大學嚕

可惡 居然裝年輕小我一屆

不過呀 你跟我讀同科系耶

這樣 我們幼幼盃就會相遇啦

真是令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呢



再來 是高中的好友們 實在是非常之長串

請你們聽好囉 我要一一點名了

【以頻】 最親愛的你只跟我同班一年

但你我經過風風雨雨後

我們之間 就是這麼的無話不說

很能理解對方的想法

但是呀 我們現在都好忙唷

就算兩人當初說好一個月見一次面

但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不過 我還是有想你唷


【雅茵蔡】 從國中就認識 是高中同班才開始變熟

我們倆 恩 也算慢慢磨合吧

現在變得我很需要你呢

還有呀 我的愛哭個性也傳染給你了

乖乖(摸頭) 別哭別哭 我的肩膀借你

有任何事都可以call我


【妮妮黃】 一個非常逗趣的孩子

拜你所賜 我也喜歡上馬來貘了= =

而且 你實再是太好笑了

總是能令我忘掉煩惱

快點再來台北找我玩吧!!!!


【倩瑋瑋】 很冷靜又超會畫畫的孩子

真是愛你呢 因為你是如此的可愛

而且 你總是能給我溫暖的感覺

你也是不可或缺的人之一

都讀那麼近 一定要約出來見面啦

有比賽一定要跟我說唷

我會去加油的^______^


【宋盈】 是個欠打又需要被照顧的孩子

嘖嘖 雖然我很愛欺負你

(其實不只我啦)

但是 這是愛你的表現(竊笑)

真的 你總是如此的貼心

給你一個大擁抱


【陳阿蓮】 很重要的人

不管是怎樣 你 對我來說 不可或缺

我是說真的 你很重要

快點撥出時間找我聊天啦 你這大忙人

p.s.看到要回我(竊笑)


最後 是大學的好友們 也是落落長(台語)

【大桃】 思考很成熟但又幼稚幼稚的朋友

噢 你不要吃醋了嘛

不常再一起聊天吃飯幹麻之類的

不代表我不想你呀

只是最近時間都很錯開咩!!!

給你一個super super super的BIG HUG

你很幸福 我就開心


【中桃】 默默做很多事的貼心鬼

想跟你說的 其實都跟上面差不多內

不過 有一點不一樣唷

就是 要是你家那隻(你懂得) 有欺負你的話

嘖嘖 就頂樓頂樓啦(摩拳擦掌)


【苓芳芳】 我家愛耍任性的女兒

哎呀 你也乖乖嘛

我也是很疼你唷

而且別不理我咩 我會很害怕的

快點計劃我們之前說要出遊的地點

還有 我想泡蜂蜜喝!!!!


【螞蟻】 真是令人心疼的孩子

你唷你唷 最近感覺快被燃燒殆盡了

真是辛苦你了(抱抱你)

今天同寢室呢 請多多指教

話說 我們還沒來個寢聚耶

跟別寢一起辦好了XD


【雅雯】 做得比說得多的貼心鬼

哎呀 心情不好 我的肩膀借你

一起大鬧大笑後就會心情舒坦多

所以 常常來找我們玩吧!!!

還有 我們的夜市之旅(竊笑)

光想到有好多好吃得我就流口水了


【妹妹】 超級無敵香菇迷

你愛香菇的程度 我甘拜下風

我發現你最近超有笑果的

真棒 可以一直大笑耶

話說把拔說要一起全家出遊

那就由我載你吧

時速40 是不是!? ok的!!!


【馬麻】 也是不可或缺的人

因為有你隨時在我身邊 讓我能快樂度過每一天

這都要感謝你的媽咪讓我們認識

說起來 緣分真得很奇妙呢

不管開心或難過 真希望你都願意跟我分享

我樂意當你的垃圾桶唷 真是愛你>///<


【把拔】 外表看似壞人其實是好人

噢噢 你看到我形容的一定會想打我(咧咧)

你幼稚的個性真是越來越明顯了

嘖嘖 不過沒關係 我發現你也是個細心的孩子

只是不擅於言語表達就是了

把拔 要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出遊的計劃 交給你啦!!!!



From 旻珊 豬豬 小桃 大妹妹(都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irl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