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臉上 身上 心情

烏雲已久

此時此刻 露出了曙光



我擁有了溫暖的家庭

把拔 馬麻 妹妹

他們是那麼的疼我包容我

就算再累再忙再怎麼想睡覺

還是想去找你們

每天撥一點時間說說話

感覺非常的自在輕鬆



昨天馬麻陪我去考試

我們好久沒有兩個人一起出去了

還去看長毛象 北車買食物給大家吃

下次要進階版 肯德基全家餐(竊笑)

10點多開始家庭劇院

一部片我們看超久的

因為我們看到好笑的片段就一直重播

結果我和妹妹 看到最後快睡著了

噢噢 不過我喜歡^_____^



我慢慢發現

其實很多人都很關心我唷

有大學的朋友 高中的女人們 家人

前陣子的低潮 讓你們擔心了

對不起嘛 但真的一次發生太多事

我一時無法調適過來

不過 天天都很開心的豬豬要回來了唷

快點放鞭炮 拍拍手

原來呀

幸福的氛圍一直在我身邊

我終於找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irl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