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講開  並沒有不好

這件事沒有誰對誰錯

我知道你們不跟我說的理由

擔心我 是一定的

我只能說

我和他在不對的時間認識

說真的 有點像我是第三者



昨天我忽然驚醒

為何我完全沒有知覺

因為我是完全的信任你!!!!

因為心裡一直這麼的想

所以我把所有的事都跟你說

噢噢噢 忽然覺得自己好傻好天真

可是...

我是那麼喜歡你們兩個



與其說我生氣

不如說難過比生氣多更多

有一陣子  你總是在躲我的感覺

愛理不理的 那時我好難過

我一直再想 到底我做錯什麼了?

是因為我太常去找你了(比以前更常)

所以造成你的壓力 你再不開心?

很多很多疑問在我心中

只是 我都沒有問出口

現在我終於懂了

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是我太遲鈍了= =



原本一邊是友情 一邊是愛情

現在 兩邊都是友情了

有點複雜的三角關係

你們一直跟我說 還是可以三個人一起出去玩呀

怎麼可以說的那麼輕鬆

是我不夠成熟嗎!?



想要你們倆很幸福

因為對我來說

你們倆我都很喜歡都很重要

當然你會比他多很多

可是

就算我很想這麼做

但有時想起來

心還是會刺痛一下

該重新拿捏一下我們的相處模式吧

好掙扎  好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irl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