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常發呆

望著天空

我可以回到很久以前的我



不斷思索著

這段期間的改變

高中以前

我是個超級恰查某

真的 每天都在走廊或教室裡追打男生



不過高中時期

我進入了女校 開始有了轉變

變得比較成熟(雖然大家都說我一樣幼稚)

一直很害怕女生之間會勾心鬥角

可是我發現 我超愛這所學校的

大家都超級好 對我也很好

對這段時期 我尤其懷念



你我相遇的那一刻起

又是另一個轉變

我開始 變得很依賴別人

變的 很脆弱

因為 終於有一個人可以讓我依靠

這是不等同於朋友的依賴



是大學了

大一比起現在的大二

真的是在歡樂中 就這樣快速度過了

現在我才深深體會

過去的我是多麼幸運又幸福

有任何困難或危險

不管是朋友還是你

總是會有人出現 幫我擋在前面

把我保護的好好的

那種感覺 真得很令人感到溫暖



尤其是你 保護著我最多最多

現在

我已經不在你的羽翼之下了

我才慢慢發現

我真的有多脆弱

慣性的依賴並不套用於現在這環境



我該學習成長了吧!?

緊緊的把自己的心武裝起來

把自己的脆弱埋在心裡

堅強 是我現在能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irl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